纯自娱自乐堆放地

#织太# 虚无

这个还没写好
标题也是随便起的
先丢个片段就跑【ni

lupin昏暗的灯光下,装作喝醉的太宰扯过红发男子的肩膀,攀上耳畔,带着浓烈的酒气嬉笑着问:
“织田啊,你说我现在死去的话,会怎样?”
“会堕入地狱?”
太宰纤长的手指从层层叠叠的绷带里伸出,熟稔地捻起长颈酒杯装模作样地摇晃着。微勾的挑逗嘴角,邪气的上挑丹凤,显然不是这个年纪一般该有的稚气,相反一副情场老手的油腔滑调模样,让人无法相信他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可惜啊…那种东西我可不怕。”
少年眼神微妙地闪烁着,不知道这话里有几分是真心实意,几分是逢场作戏。

“太宰你还没成年吧,酒精饮料就别喝了,”红发男子诚恳地提出建议,“不然地狱可是不会收留你的。”

“啊哈?”太宰摆出一副夸张的表情,
“那我只好去天堂喽?那可是像织田你这样的老好人该去的地方啊。像我这样的人,那可真是相当的不适合,估计会被我搞的乌烟瘴气,程度不下地狱吧。”
“你说是吧,织田作?”没有得到回应的少年说着偷偷用余光瞄了一眼高脚凳上的邻座,邪气的眼角戏谑式地眯起来,整个人不知是更像乱牵红线的安琪儿,还是狂欢节没有节制的狄俄尼索斯。


“不。要说的话,这两个地方…大概都不是你的归宿。”
“那么是哪里呢,不要说是长生不老吧?”

红发男子沉吟片刻,笃定地抬起头,“是…虚无。”

虚无。这个词织田念得格外地清晰甚至太宰感觉到了近乎刺耳。
红发男子脸上认真的表情让本来已有几分微醺的太宰心中咯噔一响,酒醒七分。

“虚无…吗?”

lupin的招牌在银座的街角仍然不知疲倦地闪烁着霓虹的光芒。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