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自娱自乐堆放地

#双黑# 段子



踩易拉罐狂魔中也桑【咦

——————————————————


中也在那一天看见了太宰。

宰哥儿换了新衣裳,风风光光,衬着好看的五官,无辜的表情,一副正人君子样。周围围着一群从孩子到中年不等的男男女女,热热闹闹地在为今晚的晚饭吃啥争执着。白毛青年星星眼巴望着茶泡饭,穿和服的女娃子和披斗篷的男孩子一人一边扯着身份不明的中年人的衣角嚷嚷着要汤豆腐和甜善哉,一旁的眼镜男因为帐本超支一副胃痛脸。只有太宰一副局外人的样子,目不转睛地盯着街边的巨型M记广告牌,仿佛思索着被广告牌砸中身亡的死法是否值得一试(?

中也此时刚出完任务,风衣帽子和发丝尖上全是灰黄的泥土混合着氧化发黑的血迹,无论是颜色还是气味都让人表情复杂,只是碍于矮子紧蹙的眉头和凶恶的神情不敢当面做出呕吐之状。

“嘁。”中也不屑地呸了一口,转身就走,想着才不是心虚,只是本大爷今天衣容不整,高抬贵手放过太宰你这个混蛋,有朝一日定会一报前仇,不用异能也打得你嗷嗷求饶。

“呀,这不是漆黑的矮人君吗?”轻佻放肆的语气让中也忍不住“温柔”地踩碎了一个易拉罐。

“咦…?是太宰先生的熟人…?”
“啊呀,不要客气!只要叫他蛞蝓君就好。”
“蛞蝓先生…?早上好!!!”
白发少年真心实意的(ky)问候让中也忍不住踩爆了第二个易拉罐。

“你胆子也真TM大啊混蛋青鲭!嫌你那几根肋骨太结实了吗?!!”
一边向太宰逼近,出芽先生顺便用异能抄起了附近所有的垃圾桶,颇为壮观的景象让不明真相的附近居民为之啧啧称叹,觉得啊新来的保洁小弟真有一套(??

“呀,帽子君是在羡慕我吗?倒是可怜中也君你这么多年都没增长的身高啊,我今天就大发慈悲给你推荐几款长高乐儿童奶好了!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说好呢!(笑)”【微笑着比划

中原中也一声不吭顺理成章地踩爆了第三个(无辜的)易拉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