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自娱自乐堆放地

#BSD#今天的你是什么味道的呢?

03)电气白兰

电击一样的快感,麻药一般的痉挛,麻痹着神经,被一箭击中红心。酒精仿佛汽油,在喉管里燃烧爆裂,灼烧得疼痛到麻木。在失去意识前,仍逞强地喃喃,“我可以…”

只是因为那样一句话就如此拼命的自己显得多么可笑而多余。然而忍不住地还是想要得到什么,表扬夸赞也罢,鄙夷处罚也罢,只要能够证明自己还存在着,还有活着的价值就足矣。电气白兰又算什么,哪怕是砒霜是鸠酒,也会照样默不作声,一饮而尽。

因为是太宰先生。

想要被认可。
想要被称赞。
想要…

然而如以往一样,芥川从来没能抵挡住烈酒的亲吻,和上司的邀酒。

“芥川君真是不胜酒力啊。”太宰低垂下眼角托腮笑着望着灌下一杯就不省人事的芥川。

“再来一杯,电气白兰。”神谷酒吧里熙熙攘攘,一身绷带的黑衣男子饶有兴趣地玩弄起了高脚酒杯,心里寻思酒精中毒也算种不错的死法呢。



评论

热度(14)